在一個夜不成眠導致早餐無法下嚥的虛弱週六,
要前攻的竟是名號擲地有聲的巴拉卡,
第二回跟隨車隊團騎,
路線進階、挑戰加倍。

天候清亮景絕美,
很少擁有早晨的人一舉擁有最好的早晨。
十餘人列隊同行的熱鬧,
(好啦…我承認多數時候只剩遙遙落後的我一人…)
讓尋常假日宛若遊行慶典。

一路無止盡上坡的結果,
叫人練就看上坡不是上坡的境界,
或者說,
上坡總是看起來比騎起來難得多,
但願人生亦若是。

從未曾那麼堅持不落地,
或許象徵另一種「還想撐下去」的聲明。
拒絕去想身邊的照料是否徒為責任而不再帶情意,
能貪戀多久算多久反正是享樂份子的生活守則。

達陣仍有達陣該有的歡天喜地,笑容很真心。
出發前怎麼知道,
這日即將逼退我的不是長路或逆風,
而是守護星墜落的消息。

很難不把那一身傷痕歸咎於自己,
是被迫緩慢拖行的步伐亂了星星運轉的路徑,
還是我的不捨放手亂了星星的心?

My dearest,i will never never mean to hurt you even if you hurt me so。
巴拉卡的迷霧是在暗示百日纏綿該完結?
我該承認愛情終究不敵所謂工作壓力與隻身一人的自由浪蕩?
I am thinking about it,i am thinking abou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