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6.JPG
其實是各電視台攝影記者組成的媒體團,參訪自行車代理商,
我順道湊熱鬧,當了小跟班。

不知道多久沒跟一大群人坐遊覽車出去玩了,
因此即使一夜沒睡、清早六點就集合,
我依舊蹦蹦跳跳很興奮。

這家公司主要代理德國血統自行車,
並經營自行車手工具自創品牌,
這方面我是大外行,看不出什麼名堂學問,
倒是對於蓋在彰化鄉間小路的公司建築印象深刻,
風格獨具的設計連帶引人好奇,到底裡頭產製什麼樣的態度和文化。

說了好幾次想到中台灣騎車,這回總算如願,
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前進據說是彰化單車聖地的139縣道,
熱門路線不負盛名,樹多車少、坡度適中、景觀秀麗,
騎來十分舒爽開心。
我曬了今年入春以來第一天大太陽,帶回被烈日塗黑的皮膚當禮物,
同時也首度試騎平把公路車,感覺還算順暢輕鬆,
但當然不比小白般叫我熟悉心安。

結束鐵馬體驗來到餐廳,
沒想到這裡隱藏了活動說明裡沒寫的祕密行程。

原來騎車配酒的真理放諸四海皆準,
金牌台啤一上桌,秉持著台北客隊不能敗給彰化地主隊的運動家精神,
哪管才中午,大夥兒自是使勁拼搏、乾杯不眨眼,
兩個小時之內,地上已經堆滿十來箱小綠瓶,
彷彿今天參訪的是台灣菸酒公司。

一番激烈廝殺較騎車還耗體力,
使得下午的自行車慢速競賽更少了火藥味,
中天、三立、TVBS、年代、非凡大亂鬥,
反正無關獨家和收視率,誰贏誰輸也沒人在意。

傍晚時分啟程返家,上車就一路睡,
台北的夜色中醒來,
這趟彰化之旅留下的最後心得是,
宿醉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