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2.JPG
事情是這樣的各位鄉親,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買鞋狂,
以一種非理性的態度和跑百米的速度在充實鞋櫃。
長久下來,
屋裡堆滿同款式各色的鞋、穿一次就束之高閣的鞋,甚至根本穿不下的鞋。
過年至今又蠶食鯨吞六雙的結果,
我驚恐地意識到,
我的神奇鞋櫃二號快崩塌了!

該是時候跟一些被冷落的鞋說再見,
但丟掉呢,嫌可惜,
賣掉呢,價格難定,為了幾文錢轉帳來轉帳去也麻煩,
送人呢,不曉得我的鞋誰人合穿,而且送鞋好像有些什麼禁忌,
於是我突發奇想,不如來個以物易物!

換什麼呢?
最簡單明瞭、絕對實用又能假裝自己有氣質很脫俗的,非書莫屬。
這就是我的小實驗:以鞋換書!

說到這一批十雙鞋呀,
貨色美、狀況佳,原價有高達五、六千元的,
就算去買本全新的書來跟我換都是換到賺到,
何況我並不介意二手書,別有誇張的折損畫記泛黃就行。

所以囉,
對我的高蹺們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我的書單後來信商量。
既然它是一個實驗,
如果乏人問津就宣告失敗,
我只好默默把鞋拋進垃圾車再乖乖去買書,
如果有幸得到些反應,
搞不好我可以用此模式繼續出清我的滿房家當。

懇請大家踴躍支持、廣為宣傳喔!


★鞋子的照片:http://nicefish.pixnet.net/album/set/14658153

★我目前想要的小說:
1Q84
阿特拉斯聳聳肩
往下跳
亞庫班公寓
畢斯華斯先生的家
無期徒刑
愛麗絲與蘿妮
潮濕地帶
白老虎
貝塞尼家的姐妹
莫拉的雙生
德黑蘭的囚徒

★我的信箱:chyayuc@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