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6.JPG
有感於部落格近來門庭淒清似乎快倒店,
該是祭出猛藥提振收視的時候了。

咳,沒有啦,其實是應Passionata之邀寫篇法國性感內衣搭配三鐵衣的心得報告,
無奈冬天不是我的騎車天,真要硬騎也不能只穿這樣吧,
就原諒我用這招混一下!
反正眾多車友一天到晚都在開箱啦裝備展示啦幹嘛的,
嗯,這也算是我的單車裝備啦!

之前回答過網友關於三鐵衣裡面到底穿什麼的問題,
記得我是講,奢簡隨意,
簡的話,路邊攤兩件三百的比基尼搞定,
要往奢的方向走,那就是Passionata囉!

說來我平常穿的內衣也幾乎全部都是Chantelle/Passionata。
幾年前同事帶路去逛特賣會,
想想平平是撿便宜,撿法國的便宜好像有比較高尚一點,
每每大開殺戒買得不亦樂乎,
三趟四趟下來收穫豐碩,衣櫃裡就漸漸沒幾件其他品牌了。

剛好我對日系內衣的粉嫩可愛和國產內衣所標榜的神奇多功能都很冷感,
歐洲內衣妖嬌狐媚卻又舒服好穿,正合胃口。
Chantelle/Passionata挺精準掌握情趣和下流之間的界線,
春色蕩漾的性感中猶存氣質,
熱辣辣的風騷勁兒裡不失優雅。
姑且先別提魅惑男人了,
咱們輕聲喚醒自己心底蛰服的女神才最重要哪!

上禮拜陪一個姊妹淘去逛Chantelle專櫃,
買了她生平第一件要價三千多元的內衣,
當她考慮再三時,
我猛推一把讓她刷了卡:「女人到一個年紀,至少該擁有一件法國內衣!」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管她的,又不是花我的錢。

當然,
絕大多數的性感內衣並不適合穿在三鐵衣裡,露出局部跟路人打招呼。

這回到Passionata門市挑選,
我一眼就相中這套全黑附桃紅蝴蝶結的款式,一見鍾情的那種。
除了配色亮麗吸睛,它的寬版薄紗肩帶外露也很好看,
而且我試穿上身之後門市小姐才示範,
它背面暗藏玄機,可以將肩帶輕鬆勾成交叉型。
此一設計是大驚喜,
一來正面肩帶會往中間內收,製造比基尼的視覺效果,
二來勾緊的同時產生強力的集中拉提,不會像若干歐洲內衣,
為求自然舒服而落得奶奶分家兩失散的人倫悲劇。

不管正常使用或者搭配三鐵衣,
這款對我來說相當完美,
價格尤其可親,目前特惠整套1480,已經低於五折,
我沒多掙扎就掏皮夾買單了。

總之呢,
如果明年夏天我還沒忘記單車怎麼騎的話,
就以這三鐵衣 crossover Passionata的新造型出場走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