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3.JPG
(部落格破天荒第一次,鄭妹急需大家協助,請幫我用力地轉寄噢,謝謝。)

<小虎最速報>
今天真是令人振奮的一天,我在虎林街巷口撿到的車禍重傷貓咪小虎,在四間醫院接力搶救下,不但死裡逃生,而且恢復狀況比預期良好,現在要找新家新主人!

★小虎目前狀況:
生命跡象穩定,無癱瘓之虞。能吃能喝能上廁所,會站會跑會哇哇大叫,但由於遭撞擊的神經腦傷,行動不像一般貓咪敏捷,走路歪歪斜斜跌跌撞撞,吃飯喝水滴滴答答。這些症狀應該會隨時間與照顧逐漸復原,不過復原程度和速度沒有定數,主人要有點兒耐心。

★小虎基本資料:
小虎是公貓,約五、六個月大,體重兩公斤左右。牠是一隻特別的貓咪,黃褐色,腹側有圓型斑紋,長相神似美國短毛貓,現在偏瘦,但日後一定是隻帥氣大公貓。小虎生命力旺盛,活潑精神好,醫生說牠沒有流浪貓的野性,非常溫和親人、適合飼養。

★認養人無須負責小虎之前的醫療費用,由我全數買單,但請確認自己的心,真的能夠給牠一個溫暖的家、愛牠一輩子,別讓好不容易勇敢活下來的小虎又失望、又受傷。

★對小虎動心,請聯絡0921-992-890鄭佳瑜,但我眼前將有一陣子不在國內,這段時間也可逕洽台北貓協(02)2726-6571,小虎將暫住在那,歡迎探望。
IMG_3038.JPG
車禍送到醫院的第一晚,小虎癱軟抽搐、沒有意識,醫生研判救活的可能性很低。

IMG_3046.JPG
因為腦袋受到嚴重撞擊,小虎非常痛苦,但仍然沒有放棄地努力求生,終於撐過危險期。

IMG_3065.JPG
虎林街撿到的虎斑貓,所以暫時命名小虎,也希望牠和小老虎一樣強壯健康。

IMG_3050.JPG
雖然痛得哇哇大叫,仍然看得出小虎臉上有很特別的斑紋,是一隻俊俏帥氣的貓咪。

IMG_3107.JPG
走路還跌跌撞撞的小虎,活力卻很旺盛,迫不及待熱情探索新世界,以後一定是隻樂觀開朗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