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屢次催稿,
題目是「我們的未來」,
從不拖稿的我,這次很例外。

認識有一段時間了,
你應該知道,
我的閱讀、我的書寫,
大體上執著於現實,不愛虛無。

你也分明清楚,
我們的未來?
那比星際大戰還要科幻,
比七夜怪談還要靈異,
比哈利波特還要天馬行空。

而我沒有JK 羅琳的筆,
寫不出不存在的未來。

這麼著吧!
給點時間讓我多練練,
哪天我僥倖沾得了千萬分之一馬奎斯的文采,
就可以將所有光怪陸離的想像,
撰成一篇趨近我尺度極限的魔幻寫實。

又或者我該寄望你,my prince of darkness,
有朝一日突然化身伊森韓特,
把不可能的任務,變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